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流星; 我很沒種吧.
嘿,我也想打好籃球.



先說,這是星期四的事,
我挪到現在才說 :3
那天,進行籃球考試,
不知道為什麼,我四年級開始體育就開始差了,
以前運動會不少拿賽跑第一的咧> <
上學期的羽球考試,就米字形步伐最好,其他爛透了.
我很想努力考好,但是到了重要關頭,我失常了...(還是我該說每次體育節我都失常! - -)
"40~49號!"
嘿,要到我了:)
趕快趕快啊!
看到前面座號的都打得不錯,我也希望有個好成績> <

---------------------半場上籃開始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面帶球不錯叭,全班只有兩個人使用左手帶球的咧,
一個就是我,另一個就是可馨了
超級緊張,老師一直看著我的一舉一動,
我一出任何差錯,很有可能就被扣分.
帶呀帶呀帶,
我正準備拿起球,上籃.
球咧?我控制不到.就跟著球帶到場外了.
拿回球, 我奮力一"丟",
沒進...(失望!)
我剛好聽到有人用那種我可以聽到的聲音說:"啊,剩四分了"
(總分十五,第一粒球進籃就有五分,另外十分是姿勢分)
感覺很多人在看我(就讓我臭屁下吧 XD)
我很緊張地咬著下唇,又再奮力一"丟"...
OH YESSSSSSS!
進籃了!    *歡呼*
到了要下課的時候,老師宣佈成績
WASAI,目前最高分14.5,是人嗎???
到了我,超緊張...
"42號 ----- 4分!"
WTH???
十五分我拿四分??!!!
我第二粒球進籃,所以我有四分...
所以這就表示...我姿勢分為0?!
不是吧...合格分數為10耶...
我當時就有種要哭的衝動,但是我還是忍了.
大家繼續練球時,我真的忍不住了,我哭了T.T
詩妮第一個發現,她安慰著我.
接著很多人跑來安慰我.謝謝你們啊:)
我吸了吸鼻子,安慰自己,沒事的沒事的,
回到了排隊的隊伍,我很像聽到了某人說,
"要堅強"
想想,好熟悉的聲音,不可能叭,看來我哭的時候還會有幻聽呢 --
謝謝你們,
詩妮和喵,
我感到真幸福,
因為有你們.
我發誓,
我不會再做流星了,流淚的星星. X)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