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雜叭郎...
厚厚厚...
星期天我陪我的家人一起去練乒乓...(全家出動!)
開始練開球時,我、懊惱啊...
我怎麼一直學不會???!!!
我會做POSE啦,但是只是打到對方的桌子,自己的桌子沒打到...
嗷,我媽媽看不下去了,
就教我殺球 (還沒回開球就學殺球= =)
開始很順,但越來越糟...
我媽說:"你只有一粒的熱度..." - -
在接下來,學雙打的打法,
Pek chek...!
只能一人打一粒球!
不能一個人全接完...
不過呢,我接球蠻好的呢
由於我是左撇子,每次打球都是打到桌子的角,
媽媽說這個位置別人很難接到球的,
哈哈,暗爽下 X)
打了三個小時...終於結束了 (三個小時還不包括我的休息時間 = =)

總結:開球...NO    接球...SOSO    殺球...SOSO

啊...我要苦練了,幹吧爹!!! :)



PS:換了新的Blogskin 感覺如何呢??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:S

   Omg,兩天的特假就要過了,原本計畫要溫習功課...結果我連動都沒有!!!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