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讀書很累,所以我來了.
 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. <3
讀書什麽狗屁他媽的先閃邊去
我要的是  休息   -休息-
嗯,期末考來了.
又要 讀書 背書
腦充血到死掉了
現在腦子裡都是些定義啊,名詞什麽的
要吐,連我講話都差不多都跟考試有關了 = =
咳,要死,我也不想死在書堆里 : x
歷史和生物我覺得還可以,因為是第一天考,所以讀得蠻好的.
數學,我做得快虛脫了,兩個小時,做數學題,又不是很容易的那種.
很多人都不會做,有些兩個小時都不夠用,沒做完試卷,
我覺得這次數學我們班會死定 --
明天週末,沒有考試,今天就讓我休息吧:)

  

我很後悔,自己手賤去下載什麽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
害到我要格式化我的電腦
所有資料都不見! 干!
奉勸大家,如果電腦不是很厲害的,不要下載這個Windows = =


woxiguanjimole,meiguanxide
jimoyeshizhongxingfu,bushima?
wohuirennai,bierenduiwodebulichai :)

标签: ,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