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Sports.
啊,每次一說到體育,准沒好事T.T
就在這個星期二...
我很悲慘地被遴選參加什麼毛乒乓比賽.
偶買噶!
我、不、會、打、乒、乓!
說什麼我的媽媽是乒乓州手,虎母無犬女,我就會打乒乓麼?!
讓我來坦白承認,
我以前二年級時有學過乒乓 (家族壓力- -)
但是,我也在學過一個多月後停止了.
一個多月能學到什麼???
開球,我不會.
接球,忘記了.
握乒乓拍,這我最會.= =
就憑這樣我就要參加比賽麼?
還要打雙打,我怕連累與我搭檔的童鞋啊...
雖然說我現在可以學,
但是期末考也要到了,
我只剩下一點時間而已.
啊,很怕在比賽的時候出糗. >3<


再接下來,跳繩考試...
當天我懷著最壞的打算,
一分鐘只跳25下. (杯具了.><)
很快的,又到了我的座號,
我跳到接近35下時已經體力不支了(= =)
肚子很痛,心跳很快,很想吐,很暈,整個就是要暈倒了
就在我快要暈倒時,老師吹了口哨,表示停止,我才沒有暈下去...
我問算我分數的同學,我跳了幾下.
他:"58下."
我:"誒,給我及格啦.就多加兩下兩下而已!"
他:"NO"
我:"Pleaseeeeeeee..."
他:"No WAY."

啊啊啊,害我不及格!!!(貌似你自己的問題- -)
恨啊!!!
我看到很多人都有超過80下,自卑啊我><
但我不是全班最低的,幸好.
至少我有努力過,我從一分鐘20下,進步到一分鐘58下.
我沒有什麼還能怨歎的了,結果已經定了,雖然我沒有及格,但至少我努力過!

我微笑,為曾經擁有.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