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衰,超衰. T T
今天真的是超级衰啊啊啊啊...
考地理的时候...我“会”做 :)
"容易"~
"背的跟出的是不一样的哦~"
我读到这么辛苦,课本的问答题才出那么一点,超级小点
课外的给老娘出那么多!!!! (吼!! 咆哮!!!)

-

放学时,我1点有补习在外面等老师.
突然之间,下雨了...
赶快和思瑜一起去天桥下面避雨,
不料雨越下越大,雨水喷到我们全身湿
我们越躲越进去,本来在天桥外面的,进去到天桥的"洞洞" (额,不懂怎样形容)
很悲惨额,从来没这么狼狈过
我的脚很湿,而且很多沙粘着 - -
那双烂鞋子还给我进水!!!
袜子也湿了...
天越来越冷,脚都冻僵了,风还一直吹,雨就随着风的方向吹,
老师还没有来!!!
老师,你舍得让我们这两个女生在寒风中躲雨麽...
幸好有个Guard陪着我们,我们才没有酱怕
我们在天桥避雨到半个小时
半个小时!!懂多么久吗???!!!
站到脚痠,背书包到肩膀痠,还不能放书包的感受,你懂吗???!!! T T
还要忍受雨水的拍打!!!! 想当场直接给他晕过去,但想到会弄湿我的校服,还是算了 X)
原本不要去补习了的,下这么大雨,老师又没雨伞 (老师您没雨伞,不会回去拿麽!!)
最后思瑜的妈妈来载我们去!
晕!到最后还要去啊啊啊啊...
去到补习中心,我们俩快虚脱了...
耗了一个小时才去到补习中心,超衰!!!!

-

之后,我和思瑜想从补习中心下去买些东西
一下楼,吓死了,有两只狗!!!
我不怕狗,但思瑜怕,
本来想说,“不用怕啦,两只狗罢了嘛!"
话还没说完,其中一只狗 (就叫它狗A吧) 就走到面前了,我跟思瑜已经呈石化状态了
它好像在跟后面的一只(狗B = =)打眼色
狗B就走来了,凶凶地走来
本来我不怕的,可是看到它们的样子...就超级怕了...
狗A很靠近我们,思瑜说蹲下来!!
这我知道啊,让狗知道我们的味道啊...
就慢慢的蹲下来...
狗A更靠近我们!!!
我想说,是哪个老师说见到陌生的狗要蹲下来给它嗅你的味道的???
我跟思瑜跟那两只狗你看我我看你...
全部都没在动
狗A跟我们靠到很近,我们不敢轻举妄动
狗A还一直挠痒,而且发出很大的声响,我跟思瑜都吓得不轻...
狗B一直看着我们,死死盯着,我们也被它的眼神吓得愣住了...
我们已经被逼到墙角,没有位置后退了,突然!
狗A上前靠近思瑜的裙子!!!
OH MY GAWWWWD!!!
还一直动来动去!!!!我的天啊,我只觉得那个狗很变态!!!!!!!! - -
幸好有个UNCLE经过,他告诉我们不用怕它们的,
我们才慢慢走慢慢走,再逃命啊啊啊啊!!!
我们几乎要被吓哭了,还心有余悸!!
买了东西后,我们走回补习中心,我们超级怕
还打电话叫老师下来接我们
幸好啦,狗狗们都走了,呼.还好.
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回!!

经过这一次被狗吓的经验后,我彻彻底底的怕狗了!!
我想以后看到狗,我会想起今天... T T

PS:关了右键功能,看见一个偷我图片没问过我意见的人,那图是我做的,我当然懂,世界上有这么巧的事么?你的设计跟我一样?呵.右键COPY PICTURE DIRECT LINK很简单的事吧?你却不懂作图人的辛苦!!大家以后拿素材,按一下图片吧,他会自动跳转,之后你要怎么做我也不管了.别怪我狠心,都怪于那个不要脸偷图人.偷图人,热烈欢迎你对号入座哦,如果你看了很生气,在留言箱骂我,那我也没办法了,谁叫你承认了呢? :)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