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心痛的感觉你懂吗 :(
哎,烦死了.
又为了一个人哭.真觉得我这样笨的可以 :(
进行班会前,我趴在桌子想了很久,还是哭了出来.
我没哭出声音,不然我的同桌铁定被我吓死,哈哈.
本来心情就很糟,想来这里发泄.
但看了更糟,心乱成一团.
Walao,有必要吗.
连发两个留言攻击我
我有逼人关注我麽?
根本就是在放屁,不知道我就别乱说,好吗.
注销了关注我的人,我只是感觉很讨厌.
讨厌.我承认我有说过-鄙视他们-
难道你的部落格原本有人关注你,突然取消了,你不会感觉不爽吗?
你是实力派演员噢. 哇,真厉害隐藏自己的情感嗯.
我厚脸皮,嗯,那你脸皮真薄了.
不敢写自己的名,不敢写LINK
做贼心虚?还是做贼喊抓贼?
关于右键的问题...
嗯,看来你蛮需要我的素材的嘛.
你不会点击图片啊.
你不是很厉害.
对于你这种人,素材是用来贴屁股的,
我没必要这样热情对待你是不.
我佩服你的敢怒敢言,
但也想想别人的感受好么.
哦,忘了,还是你根本没脑想.
啊,对不起啊,触及了你的伤疤哟.
诶,这人,你若讨厌我,或者看我哪里不爽,
按红叉叉离开这里好吗?
我承受力不强,
若我那一天承受不住自杀,
你可要负起责任啊.
我没在开玩笑,我都想过要自杀、离家出走,
反正这世界没什么好留念的,一走了之,会更快活吧...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