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厌 . 恨 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其实我们的距离不远. 只是隔了堵墙.

怎样? 没有我, 还行吧?
忘了啊. 我只是个隐形人嘛.
我真是个笨蛋. 明明握在手中的东西. 还是会被人抢去 :)
当你说: "诶. 你去前面啦. 我要和别人聊天. "
干! 我不能和你聊哦?
还是我们没有东西可以聊 ?
抑或是我这个人很闷. 跟我一起你会很辛苦?
但你说这句话时, 我整个心都碎了.
曾经我把你当作我的全部.
而你把我当做什么? 添油站?
累了. 就停下来充电.
休息了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?
我就这样挥之即来, 呼之即去?
那你还真方便啊.
我的占有欲很强.
只要你不在我身边. 我就会胡思乱想.
甚至以为你抛弃我了.
所以以后你还要这个占有欲很强的我吗?
不要也罢. 我自己一个人就好.
自己哭自己笑.
也不必想多什么.


这一篇带有人身攻击的味道. 不想看就别看. 想看自己按.
如果觉得自己会对号入座, 别看较好吧 :)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