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大扫除 = = B.O.R.I.N.G
最最讨厌大扫除了 - -
以前小学,都是在班上扫扫地,抹抹窗
这次的大扫除,超级不同DX
我和几十位同学被派到打扫公共区域,嗯,不错,清理篱笆,只是捡垃圾、落叶
哪里知道,总务处临时改变,要我们去搬、盆、栽!
Walao,一眼望过去,上百个盆栽等着我们搬 --!
开始搬盆栽时,我们都觉得蛮轻松的
我搬到第五个时,手已经红红了 T_T
而且还被花刺到 = = 流血了 TAT
还有一次,我笨到要死,压着花,不要让它伤到在搬盆栽的同学 (肯冒险的我XD)
突然听到有人叫我,我就放开压着花的手,结果反弹回来,花的刺打到我的额头,痛死了 ToT
我们搬的盆栽都超级重,而且多数有刺,很恐怖

我们搬的盆栽多数是这样的(当然没有这么美),要上三个人一起搬 = =
有时里面外面还有蜗牛"粘着",泥土里有蚯蚓、蜈蚣跑出来,蜘蛛都跑出来客串 x)
你能想象一下搬盆栽两个小时的辛苦吗 -- 而且盆栽不是一般的重 :S
我们搬到了,还改编歌曲 XD

It's a horrible day
We're looking something dumb to do
Hey baby,
I think I mustn't move these plants = =
Today I don'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(Balababalaba) ←我的声音XD
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(Balababalaba)
Don't feel like moving all these plants
So let us back to J1M
'Cause today I swear I'm not doing anything (nothing at all )
我们的指导老师---马佩君老师看我们这么辛苦,就说在这里帮忙搬花盆的同学有得加操行分! $.$
我们班就一边喊"加分"一边搬花盆,果然更有力气+士气 XD
过了两小时,回到班,我们打扫公共区域的同学整个身子都是泥土味,脚还粘着泥土 = =
马老师超级好耶,还买水给我们喝,嘿嘿,但是搬盆栽真的很辛苦,一辈子都不想再做了 T.T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