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2012 wishlist :)
现在很多人都在说2012有什么愿望啊什么的
我也来跟风下XDD
2012, 我也初二了。
告别了白痴青涩的初一生活, 我要当中学最小的老大了XD
Woah~我要欺负初一生X)
啊哈哈. 这个算不算我的愿望之一呢? 欺负到初一生? :3

① 我要永久直发 = =
自然卷的悲哀有木有!!!!
卷得好看还行
问题是, 卷得头发超级膨
就像神经病院出来的, 超级讨厌!!!

② 成绩给我好一点吧 T.T
初一的时候最后一次的考试由于已经呈完全放松状态
所以....所以...跌了两名 T.T
尤其是数学, 我超级想撞墙啊啊啊
原本一直保持, 结果跌了10多分!!
恶!! 那么明年我就以以下的分数为目标吧!?
(疯了不成?!)


③ 我要有一架相机
这种相机拿起来就有种范儿对吧?
可惜 父母不要买给我 T.T
算了 我就自己看着别人拿吧 (心酸)


不然下面这种也不错XD

④ 我要耳机(晕菜@O@)

我要一副头戴式的耳机, 音质要超好, 戴久了也不会疼, 而且要美美的. XD

⑤ 我要减肥啦 T.T
以前我真的有减过, 从50KG减到44KG (啊!我怎么爆出来啊!!)
现在又肥了 T.T
减到40KG
我的目标!!! 冲冲冲!!!
(对于美食没有抵抗力, 很难减肥啊)
瘦瘦高高的, 很好看耶.
我要减大腿, 肚子的赘肉, 大饼脸...


⑥ 关注者冲到500+
我要化不可能为可能, 啊哈哈 ><


⑦ 可以去XX国旅游
特想旅游了, 今年都没去到.
我要去的国家有蛮多的><
希望可以去其中一个国家就好了XD




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实现.
阿弥陀佛. 阿门 XDD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