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I am back.
各位,我回来了.
对不起.整整三个星期没更新.
其实这三个星期我不是没上网.
我只是一直不敢输入winter1snow.blogspot.com
我好像有了博客恐惧症(笑)
我甚至想过关掉这个部落格.
我已经有另一个部落格做备胎了 --
不过这个部落格陪了我最久.
一年半.不长不短.
一年半的心情都记载在这里.
要关掉.难免有不舍.
最终, 还是要面对的,
我终于鼓起勇气来到这里.
既然是我的博客, 我想我还是有责任来这里的
不能就这样放任,不管.
我想我会很少更新, 我几乎对这个博客放弃了.
或者不玩博客了. 我不知道.
这要看懦弱的我怎样选择了.

各位, 要开学了.
愿大家会有个全新的开始.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