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平安夜之火鸡大餐 XD
天杀的....昨天平安夜被老妈叫去买参考书 = =
娘喂 ~ 一买就买好多好多... (真后悔 T.T)

咳, 我没有为这些书打广告噢 XD
我想, 我初三那年一定会超惨. 这么多重要考试要应付.
毕业考---PMR---统考
这三个考试都在那一年. 会死人吧 - -


平安夜晚上.
我和妈妈,弟弟一起去巴生港口的D'Tavern Restaurant and Pub享用我们的圣诞大大餐XD
很兴奋耶. 第一次去吃圣诞大餐. (真的是第一次- -)

哎呀. 白痴的我 XD 圣诞节带豹子的耳朵 :3

当天就只有③SET套餐 T.T

妈妈和弟弟 XD

我最可爱的弟弟 :)

无视无视无视 - -

我们点了A套餐&B套餐. 一开始来的是SALAD~~ :D

OHMY ! Salad 里面有我最讨厌的香菜啊啊!! 不过. 虾子蛮不错的XD

第二样: 蘑菇汤登场啦~~我最爱的XD

接着就是主菜了~这是Seafood combo. 里面最好吃的就是鱼片了XD


重点重点!!  火鸡大餐~~不过...我不喜欢吃火鸡肉 :3

到最后的甜点啦~ Tiramisu cake 耶! 好吃好吃~ X)

Coffee or tea? xD

Woots! 香蕉船~~ 这个不包括在套餐里的~


我们吃完了后, 在酒吧里当驻唱的歌手才姗姗来迟 !
迟到了一个小时耶 :(
只听了两首歌, 我们就离开了.
在车上, 我和弟弟很38地大唱"今天不回~~~~家~~"
旁人看到都会觉得我们喝醉了 - -
最后. 妈妈把车停在Bukit Tinggi

烟花 = =
我们从十点等到十二点啊!!!
结果, 只看到一点点烟花 T.T
伤心啊啊啊!!
不过总的来说, 我过了一个很难忘很难忘的平安夜.
在车上等烟花的平安夜. XD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