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11个月 :(
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
去他妈的狗屁言论
“时间可以冲淡回忆”
十一个月了, 为什么我还是忘不了?!
很想开始新一段, 还是没有勇气
对, 勇气, 就是我所缺少的
我喜欢的人, 不喜欢我, 哈哈, 悲哀.
一直对自己催眠, 我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崇拜只是崇拜...
最后, 还是失败...
暗恋, 是一出哑剧
你只能看着你的心上人交了男/女朋友, 而自己却在抱着枕头哭
暗恋, 一旦说穿了, 就会变成一出悲剧
我暗恋了他一年, 算不算是个成功的哑剧呢? 哈哈

好吧, 我上面的那些话可以省略不看.
只是压抑在心里太久, 想释放出来, 不然憋太久会得心病的.

-

不喜欢跟人说话, 性格孤僻就是"清高" 么?
哈哈, 想起以前, 我也有过"失语症"
不是很严重那种. 只是一个长假没有说话.
现在我讲话都很辛苦
所以干脆不说.
喜欢我性格的人就会说我很
不喜欢的就说我骄傲、串
算了, 随你们去吧

我不喜欢跟别人说秘密.
所以朋友中若持有我秘密的
我已经把你当做很好的朋友了.
不喜欢跟别人说秘密, 是怕我的秘密被泄出去
对不起. 我还是没法相信别人.

其实, 我很羡慕那些有很多朋友的人.
为什么自己有那么多朋友了还说寂寞?
像我, 内向到我自己都要撞墙.
所以很少朋友而已.
我最大的希望, 就是希望自己不再寂寞:)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