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2012, A new start.
刚刚无聊去看了一下我的部落格的统计信息
嗯, 想想今天是2012第一天嘛, 所以咯, 我就拿来当做一个新的开始 (在说什么毛><)


概述
昨天的浏览数最多啦~~谢谢你们XD
总浏览数4万多. 我自己看到也吓了一跳><
哎,之前一直平平稳稳, 只是有时候飙一下而已 T^T


帖子
postscript: 忽略我的丑字, 因为没耐心写> < 很想练一手好字 , 事实总不如愿...T^T
opps! 跳题了XD 怎么全部最高浏览数都是素材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怒吼!)
好吧我只好认清现实
该不会你们只是冲着素材来的吧?
捶心肝.. :(

访问者


Malaysia! :)
还是马来西亚爱我的人比较多XD (死不要脸的)

流量来源

我要晕倒了>< Q版Q版Q版
八卦永远排第一 = =!
①跟②都是同样的 --
#李弘基#!!!   哎呀.找我的偶像就能找到我, 你让小女子我情何以堪!
④& ⑦ 貌似是#初恋这件小事# 的女主角吧! 艾玛, 我的帖子里可没发过关于初恋这件小事的啊, 有BUG???!!!
⑤ 哎唷!  妹纸你花痴了~ XD
⑥、⑧、⑨、⑩ GOOGLE真给力!!

网友们, 再创造多点可爱的词语来找到我的部落格吧!!! XD
不管怎样, 我的部落格要在新的一年变得更好更好!! :)

标签: ,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