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杂, 乱七八糟的

hohoho.
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><
开学已经有不知道几天了XD
我我我...竟然被选为学艺股长........(到底你们会不会选的, 选到一个白痴当学艺)
幸亏另外个学艺股长---静乐, 很尽责的
啊哈哈, 我懒惰做的东西就全部丢给她咯XD
学艺的工作嘛, 据我所知布置班上的布告栏, 做班服等等><
全部很像跟设计有关的:(
全班人都以为我很会画画
其实呢,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画画很烂 X)
因为在画画班里面全部都是高手, 连比我小的都画得比我好:(
害我自卑到要死>3<
还有我连任了美术小老师
干嘛都选跟美术有关的, 我会做到啊o(>﹏<)o
再然后英文班我被调到J2 BERLIN.
英语老师讲话很可爱咧很喜欢她咯~~
好吧, 我自认是世上最倒霉的人
老师要选J2M的英语副班长时,
这么刚好就看到了我
又这么刚好选到了我-_-!
"Ok, you !"
就这样, 我被选为副班长了╭(╯^╰)╮
悲催啊! 我第一次做这么多工咧><
又是学艺又是美术小老师又是副班长的
光是学艺已经弄到我要死了><
现在整天对着Microsoft word设计字
(话说在打这篇时我正在设计着“布告栏”这三个字)
好吧, 希望我能够胜任这几份工作吧!
我觉得初二没有初一那么轻松了, 感觉功课比较繁忙, 课程比较难( ⊙ _ ⊙ )
(现在就觉得难了, 高中怎么办? X_X )
我今年的班导师是张亚南老师
对他的感觉...只觉得他长得有点像黄色的ANGRY BIRD >< (老师若看到非把我打死不可)
我最怕的老师要数国文老师了
感觉她很凶而且国文是我最弱的科目
很怕不懂她在说什么然后又要我回答问题!!!
(惨了, 我不懂要怎样结尾!(+﹏+))
ERM... 我要继续设计字了, bye~!!!
(这是我看过最烂的结尾XD)

标签: ,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