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新年没新年气氛.

新年快乐!!!
愿大家有个更好的2012年~

  年除夕
我们家没吃团圆饭.
家里的人一直进进出出, 根本没时间吃.


  初一
在老姨家过了我的年初一
以往的新年都有出我的干公公家(那里超多人, 可以拿到好多好多红包!!)
可惜今年爸爸不在(他没死 - -) 所以没去.
我的红包啊~~~ (仰天, 咬手帕XD)


  初二
地点:外婆家
今天是外婆生日
所以晚上会有很多人来为外婆庆祝
我最爱去外婆家了!
因为...有的! (LOL --)
中午的时候闷到要睡..
晚上要拍大合照时才比较好玩
大家为了在照片里拍得美美的
就要camera man 说 " ①②③束!!! " (束小腹XDD)
而且还要求camera man 从上面拍下来, 这样显得眼睛比较--!
啊哈哈, 当时我真的要笑死了XD
而且我的那些阿姨都抢后面的位子, 因为即使矮, 站上椅子, 再束小腹, 就感觉很美了X)
嘻嘻, 我的舅舅就对我的阿姨说:" 再不然用PS吧!! 这面修一下那里修一下就是美女啦!! "
哈哈, 我心里OS: "PS学不会,别忘了还有美图大婶! :3 "


  初三
去了所有公公的兄弟姐妹的家
晚上七点多跟他们一起吃火锅
很爽, 不过很累!!
当晚还在火锅店看到兴华舞狮队的咧, 不过应该没我认识的 XD



  初四
今天好多人来我家!!
跟我的表哥表姐玩牌
打了两个小时还没分出胜负!!
而且那牌局还没打完!!!
今天妈妈最累了
要准备好多菜招待他们
妈妈, 谢谢你! :)
晚上要去crystal crown, 有个family gathering
我要求补偿!!!! 补我没收到的红包坳!! X3


  初五&初六
我没那么厉害, 能够预算未来!
但是但是... 初五初六我就要去上学了啦!!!
初五晚上还有补习!!!
现在新年, 开毛学啊!!( ⊙ o ⊙ )
我还是拿红包 geh MOOD , 叫我上学?? TT
今年的新年来得忒快, 也去得忒快!!!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