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J2M ‘12 ♥

明天就要开学了!! 被编到初二礼.
我说是不是懒惰再编班啊. 大多数都跟初一的时候一样.
前几天, 我们都很紧张, 很怕不能再跟大家同一班.
每天上ECLASS看, 看有没有the latest news(哇, 讲angmo XD)
每次都扑了场空.
昨天终于看到了班级名单.
欸? 我们班一个都没走人
说实在的有点失望  (失望个P, 起初不是希望大家在一起嘛!)
可是, 看到了一个原本不在初一礼的名字.
#韩伊敏#
我们班的同学神通广大, 已经找到了她的facebook --
原本她是在初一廉的, 总之 欢迎新同学! :)


啊, 最喜欢也最讨厌第一天上学了!
最喜欢因为可以见到朋友, 那么久没见了, 铁定期待见到他们了!
最讨厌就是因为要自我介绍啊什么的, 差不多每节课都这样!!
我认定, 自我介绍为本人最讨厌的事.
你一个人站着, 大家都望着你, 不感觉那种气氛超囧的吗!
有时还会紧张到脸部僵硬, 都不懂自己的嘴巴在说个毛线XD


2012的第一天上课就在明天(其实根本没上课, 只是在处理这个那个)
希望...我能看到帅哥! (被人踢飞XD)
回音: 看帅哥有错麽~~~~~~~!!!! :3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