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我的话变多了XD

啊哈哈. 总觉得我初二了, 变到话很多XD
谢谢我身边那群白痴朋友 :)
虽然有时候还是很沉默
但是我尽量变得开朗
开朗, 我的目标 X)
对有些人看起来很容易
对我这种内向的人很难 :$

-

其实, 我们不用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对不对!!!
那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, 会活得很累的.................
比如,  我们穿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, 别人看到了也只会" 哇" 一声、
那就完了. 还有谁会讨论你的衣服?!
别把自己看得太重
其实你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 zZ
只要你的心中有你自己就好

-
亲爱的, 别轻易把自己的伤揭给别人看, 看热闹的是别人,而痛的, 却是自己:)
我很喜欢这句话 有谁会这么好陪你一起痛??
除非火星撞上地球了。


-

这个世界上, 并没有很多可以信任的人, 只要相信自己, 就不会有错......... : /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