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考试来敲门。

期中考...他就这么来临了...
来得无声,让人心慌 :(
hmm...这次的期中考我真的真的很努力
我不想重蹈覆辙
去年的期末考,以为自己很geng,考试也只是乱读一通
结果成绩跌了,我最有信心的数学还跌了10多分 :(

第一天考历史和英文,
历史我差不多背完了整章,不过有些还真是懒惰背z Z
我希望能够拿到90分以上 ,我可以吗? ;(
再考英文之前,谢谢在补习时一直踢掉我鞋子童渼慧
借我你的Intermediate的书
还跟我解释这么多关于这些tenses怎样使用
Thanks buddy XD
(P/s:考试时做我隔壁的两个初一生都是Pre-Intermediate,跟我一样,弄到我超丢脸-,-)

接着第二天考国语和化学
国语我真的很怕很怕
我的国文超级烂
有次还因为国语的成绩太烂,很xiasui,很白痴地在班上哭 :s
化学,真的谢谢白老师
告诉我课本要读到很细很细
还特地跟我说哪个点比较重要
虽然在温习化学时我没有读课本 (内疚-ING)
但谢谢老师这么看重我,还期望我拿100 (LOL --)
好吧老师,坦白告诉你,化学,我并没有真的很用心读 :3

星期二要考华语
现在的我正努力赶着华语笔记
感觉写下来记得牢,也比较不那么担心考试忘记
生物也是当天考
生物真的很闷,我可以不读吗??
答:不可以!!!
(我怎么玩起自问自答来了 = =)

再隔一天就考数学和地理
数学,我想要拿97以上,啊哈哈
数学,我跟你拼了!!
地理老师,我很真心的说,我连东南西北也不会分 XD
只能祈求考试不会那么糟糕吧!阿弥陀佛 X)

压轴大戏就是物理啦 :(
啊噗,物理?及格就好。
老师在教课时,我真的很想问他,请问你在说什么?XD
啊哈,惨了我,
物理,Please be good to me :)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