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I feel so sleepy and lonely zZ

HMM... 这一周我不懂在干嘛,
上课一直睡觉,每节都可以睡 (除了国语节= =)
经过了这个星期,我发觉到我超级能睡 LOL
真的很累很累,可能最近事情很多,搞到我身心疲惫吧。
那个很白痴的颜家万竟然说:“做莫你这么能睡,成绩还那么好的?!”
好吧说实话,我听到后面那句真的暗爽下。啊哈哈。

-

嘿,我们到底怎么了?
才几天,就这么陌生了?
而且几天下来,我们的对话少得可怜。
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XX,亲爱的,我希望你能转身看到我,
是多么的落寞、寂寞
当你在开心地笑时,
你有没有想过我,是孤独的?
我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,那个烂漫时光。

-

佩芯,我们面对的问题,好像是一样的。
我们要加油加油、再加油
击退那些干扰我们原本快乐生活的人 :)
GAMBATEH.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