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我爱初二礼 !

初二礼, 我们够帅气
辩论打进了决赛,男生篮球也进了四强
我为你们而骄傲!
我参加了辩论,在半决赛的时候上场
对垒初二仁/忠联班的队伍,
说实在话,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辩论,根本不懂要干什么。
谢谢可馨和婕绮,教导我如何跟别人对辩
即使那天比赛我没发言.........
但是,我真的很佩服你们啊,可馨婕绮,你们超强!
无论如何,我们在决赛一定要胜出!加油↖(^ω^)↗
我会在台下支持你们的!(放心,我法力高强,有我的施法,你们会赢的XD)

HMM...我们班的篮球我还真没去看过。
明天的比赛我会去支持的!(第一次去-,-)
男生们,请一定要加油
这样我们喊到喉咙沙哑也是值得的 :)

-

初二礼,真的是个很好的班,即使它是所谓的A班,但它并不是个书呆子齐聚一堂的班
它也会耍坏,它也会搞笑,它也会像菜市场一样吵闹(吵到要死,向世界大战那样)
“对付”老师,会超级团结,
我爱初二礼,很爱很爱,他也让我骄傲 ! :D



我很讨厌自己啊,身体那么弱干嘛,整天去学校早退,去补习也早退
错过很多课,结果很多东西听不懂 :(
四月,我已经在学校早退两次
今天头又很痛,我的天,要崩溃了我。
我要好好照顾身体!
另外附上一部短片,祝你们找到自己的真爱!
# 我很羡慕女主角的勇气,我不可能拥有的勇气 :(
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