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排球考试, FIGHTING!
如果我没记错,前两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
哎,体育考试,我心中永远的痛╮(╯▽╰)╭
(没体育细胞的你是否有同样感觉!!)
先说 #对墙#
能够接到十粒就得满分,我最多只能两粒-___- 满分无望.........
到了我的座号,握着球的手一直在发抖啊>W<
把球抛上去后,我突然忘记要做什么,直接把球接住,没有把它打上去
我当场那个直捶心肝啊
老师给我多一次机会,我还是“重蹈覆辙”
0分诶 ,我的脸要往哪摆><

-

#开球#
由于对墙我很“光荣”地拿到了零分,我想把这个考好来
因为接下来另一个项目我也是及格分数无望.......
"42号!"
轮到我开球了,我是左撇子,所以用右手拿球(别人都用左手拿球,感觉我是异类)XD
把手对准后,我很用力地挥过去
YES!过网耶!还以为球会在我面前落下,很XIASUI咯><
接着第二粒第四粒第五粒都过网!!!今天什么日子?!我竟然能通过考试!!!
老师给我补考一粒,也过网了!
所以算起来我有5粒球是过网的耶!
哦,我真的是疯了。
我终于有一次在体育考试能够得到这么高分 X)
这是我上过最开心的体育节了
P/S: 以前的体育节都是令人伤心的XD

-

#对空#
呐,我最多只能三次
叫我拿满分,除非我多练习:)
但是我真的很想考好体育,不然每次都拿B,拿到我都想撞墙 =.=
我要在下一次的体育节加把劲了!↖(^ω^)↗

-

#体操#
这个必拿满分!不然我连总平均及格都不能了!!
全身运动那部分做到很不自然,要多练习才行XD


我真的不要在体育这一科再拿70多分,zZZ
为了我的远大理想,我要开始奋斗了!
朋友,为我祈祷吧!X)

标签: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