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BIGBANG IS COMING!!

我亲爱的BB
你们终于要来见我了,我等你们好久啊XD
在官网看到要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
看到这个消息简直要跳起来啊!
(话说看到这个消息的那天,我的确梦到我去了BB的CONCERT =.= )
YES!!!现在的我活在超兴奋的状态!!
已经在想BB演唱会的事了
不过不懂妈妈给不给............这是最大的问题
还有希望有人能够陪我一起去,一起去疯狂吧....!!!!!!

PS: 刚刚翻了我去韩国的照片,一看吓一跳!原来我....已经跟“BIGBANG”合照过了?!

就是这一张!绝对不是合成的!我第一眼看到时惊吓度100%,也完全兴奋啊!那时还不是VIP的我,也跟BIGBANG合照了(虽然不是真人==) !天注定了我们的合照XD 对不住了被我模糊掉的RIAN & JYJ :(

BIGBANG的手掌以及签名!!我要疯了~~~!!

BIGBANG用过的物品陈列室,其他明星的陈列室都没有我出现,这张却又我,啊哈哈,都是天注定啦~\(≧▽≦)/~

很开心啊,当时在参观时由于时间问题也只是走马看花,没想到会拍到BIGBANG的照片,现在完全开心ING!!!!O(∩_∩)O~~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