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# 杂记篇 #


#1 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。I love you all -3- 

#2 星期四很衰啊啊啊。没带书被老师罚拉耳朵80下,根本站不直。脚一直在抖。还有一个内分泌失调的教务处书记冲进班上要我们每人写500字的检讨书。X你老师,要写,我就跟你写。开头我写“我是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的巴生区的某一间中学--兴华中学的某一位同学--林欣颖”  还跟他写自己的生日、兴趣、星座一大堆。我也一直重复这一句(还重复了3次) “为了不让爸爸妈妈对我失望,老师对我失望,不成为社会的垃圾虫,不让国家对我失望,要国家为我而光荣。” 好吧,我写这么多废话,纯粹是为了筹字数XD

#3 工艺的作业,我真的觉得我的鲨鱼好可爱XD 尖尖的牙齿,哎呀,我怎么那么天才X)

#4 终于考完了作文考试,好开心好开心,满天都是小星星 :D
     P/S:华语的作文好难 :(

#5  下个星期开始“正式”考试了,很担心啊 :(

#6 YEAH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天才。三个数学测验都是99and以上 XD

#7  感觉我考试都会不见东西,考试的时候我很衰 :(

#8  大腿很酸!都怪国语老师罚我拉耳朵,痛死啦 ! %>.<%


标签: , , ,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