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Thankieww mummy! :)
嘻嘻,谢谢你妈妈,愿意带我去BIGBANG演唱会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(过度兴奋了)
听到妈妈说:“你要去就去咯~”  就很爽~!!


= 情景再现 =
HMMM,我要怎样跟妈妈说我要去演唱会~??
“妈,我要去演唱会!”  不行,太直接了*摇头*
“妈,你懂STADIUM MERDEKA在哪里吗?” 这个好像也不行啊啊 *沉思*
就当我在想别的适合的开头时,我的嘴巴竟然说
"妈,我要去STADIUM MERDEKA!!"
惨了,贱嘴巴啊啊,你真是不听主人话啊!
“你要去哪里做么哦?你要独立啊”
“我要去演唱会...” 后面越来越小声...
“谁的?”
BIGBANG..." 几乎听不到了
“你要去就去咯”
WOW!!听到这句话我整个兴奋起来!
 谢谢你妈妈,BIGBANG,我要来看你们了,啊哈哈,等我啊XD


SECRECT BIGBANG

你们都太可爱了吧,瞬间雷了XD

 
 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