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一周的“废事” ~.~
星期一 
周末也休息够了,今天根本不想起来 -___-
今天的历史节我跟 Ah HAR 笑到很够力
第一,是因为我们模仿布莱恩钟 = =
然后我们就一直观察他,观察他....
(感觉我们很变态,但也不会到对他有起什么心的地步= =)
我们的出来结论是:他一直抓他的头发!!!恶心!!
还有他的眼镜不懂怎样戴的,比一般人低 !
再来他的脸部整个就是抽筋样,爆笑死了!XDD
第二,我们两个发觉沅榺很像....老鼠....和><
结果ah har就叫他转过来,我们一看到他的脸,
就一直笑一直笑XD
PIGGY,我们对不起你 X))

星期二
XXXX!!!!那什么历史老师竟然明天就要我们交历史报告???!!!
好吧,晚上我赶啊!连补习都不去了!!
竟然在最后一分钟才说!让我们熬夜赶!
烂透了 -_- 讨厌死了!
不过也有好消息啦,GD有TWITTER了!!!
OMG~~我想都不用想赶快去FOLLOW!!
然后笨笨的想:如果他FOLLOW我怎么办?我会开心到晕倒吧!XD
不过.........那是不可能的啦X))


星期三
今天就是历史报告DEADLINE啦!感觉其他组都没打算今天交的样子
我的组就一到学校就把还没完成的部分赶快做完,
我们才不要被老师扣分咧!
终于,我们组很伟大的在最后第二节赶完了!*拍掌*~~
今天英文节老师给我们听一首歌,
那些男生听了就一直唱“Adverbs, adverbs WHEN WHERE HOW!"
搞笑死啦X) 我还特地找来那个VIDEO 哦~


那个OGAO还说她第一次酱让我们享受课堂
说她可以领什么 BEST TEACHER AWARD了 ,死不要脸哦 --

星期四

今天的学会活动是........修剪花草 -________-
我们拿着工具这里修那里修,感觉好白痴 :S
过后我和安苗拿盆栽去洗(我们是苦力工啊!)
又帮老师搬盆栽出来
辛苦啊! :(
我想要明年换去烹饪,感觉很爽,可以学煮菜,又可以吃!(吃是重点!)
感觉我真是贤妻良母耶,又园艺又烹饪XD

星期五
我和short short的爱好是议论Shanthini
亏她名字里还有个thin
可是她跟名字完全相反啊!
她的手臂很粗,腰粗,腿粗,腿短XD
OMG,而且还涂香水 -__-
我们很喜欢小声讲,大声笑
如果听到我们大声笑,多数是在讲OGAO啦XD
耶!发现GD有Instagram了!又赶快去FOLLOW了X)
saranghae~~~~ <3
今天也扫了一个BIGBANG的海报
很爽啊啊啊~~~


星期六


我越来越讨厌詹老师了啊
今天的测验的“问答题”
他自己明明已经给人家答案了还在那里奸笑不说
像我们这些“勤劳”的就以为还没填完就多添几笔
我还特地去写它的内容咧!!!
OHNO, 他最好不要给我算进测验分,讨厌死了!

标签: , , ,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