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Flowers -

呼呼(~ o ~)~
昨天的学会活动是去参观花卉教育展
其实是兴华小学对面的园艺中心啦 X)
erm,由于我没有拍到照片
所以就link去白痴的安苗小姐的帖子咯
被花朵重重包围的花卉教育展” 
其实呢 我就是故意不带手机的
因为我知道我一拍了
我就会忍不住上来这里更新(潜意识中的博客精神!)
一上来这里更新,我就要打到很长一篇帖子咯(懒惰的我才不要咧= =)
安苗在拍照片时,我一直指使她说:“诶,拍这个,诶,拍那个”
在途中还差点拍到蝴蝶的近照,不过可惜蝴蝶太害羞了 >W<
还有那里的负责人送给我们一人一盆万寿菊
不过我真的太懒惰了,怕美丽的万寿菊死在我手中
所以就托付安苗帮我照顾啦~~~~ (还有脸说 --)
谢谢你安苗~~~~~

-

>佩芯,演奏会加油!↖(^ω^)↗
支持你哦,我花了10块钱就为了特地去看你哦~~
别跟我出锤哦!不要让我们下水啊啊~ XDD 
 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