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A RACE
hmm,今天的越野赛跑可累死我了
要跑5km啊啊啊!
我会死掉-__-
一开始跑的时候还很顺
跑一点点后就不行了,很想吐(劣质体质)
幸亏佩芯陪在我旁边,不然我看我会晕倒
佩芯啊,对不起啦,我拖累你了,我体能很烂and I know it :(
LOVE YOU~~ ♥
还有恭喜SHI WAN,得到第47名woo~~

-

GD,I LOVE YOUUUUUUU!
昨天熬到十一点就为了等MV发布
听到曲风时吓了一跳,跟ONE OF A KIND是完全不同的
 很舒服的曲调,而且很容易就会唱了,哈哈
不过很奇怪啊,我听不懂韩文,看MV的时候竟然流泪= =
可能是妒忌那个女主角跟GD的亲密动作?
很讨厌-哔-的声音,很煞风景
不过却意外地觉得很和谐(疯了吗?)
其实,偷偷告诉你们,我已经听了这首歌很多次啦~完全中毒了XDD
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