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REPLY 1997
哇塞,我超久没更新了!XD
最近我又在追剧啦XD (要考试了还追,geng--)
这部戏我大力推荐啊~~~
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啦~~XD

《请回答1997》



剧情介绍
以H.O.T.和水晶男孩活跃的二十世纪90年代韩国为背景,讲述充满个性的6位高中生的成长故事。通过2012年30多岁的主人公们聚在一起陷入1997年开始的回忆故事而展开。独特的设定与充满情感的釜山方言、细致复古再现。诗源和云宰一起长大,直到后来诗源摘去了已戴多年的眼镜后,云宰怦然心动并爱上了她,但表白当日却得知从小抚养他的哥哥亦爱着诗源,于是暗恋变成了苦恋,时隔6年后两人意外邂逅,并明确了彼此相爱,在楼梯间确定了关系。而哥哥因手术而遇到了一位美女医生,结束了单身。故事采用了插叙,不同时间段交错进 行。诗源有外表可爱却有男孩子性格,云宰外表邪魅却痴情专一。

男主角
徐仁国饰 云宰
从诗源摘掉眼镜那一霎那,她真美,我喜欢她。到后来,戴眼镜还是很漂亮啊,我还是喜欢她。只要是她,就很漂亮。本想表白却知道了哥哥太勇也喜欢而退步躲避 诗源6年,最后终于明确了自己的心,是的,我爱程诗源。感谢哥哥,我和哥哥永远是哥哥弟弟,哥哥永远是对的。HOT那几个猴子有什么可喜欢的。


 女主角
郑恩地 饰演 诗源
从小与云宰、俊熙、友珍、何灿、胜才一起长大,女黑社会气质,头脑简单笨笨的阳光单纯女孩。大爱HOT,热爱tony,自己就是安夫人。爱tony的心永远不变。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喜欢谁而纠结很久,但最后勇敢的明确自己的心是向着云宰,太勇是自己的长腿叔叔。

 剧照


真的超级好看!喜欢男女主角的相处方式 so sweet!
看了这部戏感触很多
我也跟女主角一样追星
房间跟她一样粘满海报
但幸好我妈妈没什么反对
她爸爸可严重咯一直骂她喜欢的偶像是猴子= =
这部戏真的大力推荐啊,一定要看啊~~XD

OST 


标签: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