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ANDONLYVIP ❝ personal · photo · blog ❞ | Facebook . Twitter . follow



D'scover ♥
我终于肯上来了...........
为什么我这么不常更新......
因为我很懒
很懒惰打这么多字
而且初三了 很少这么多小情绪
也没什么重大的事
所以我就没什么来这里。

Hmm....自从我饭上BB
我其实在网上认识了蛮多跟我有一样喜好的人LOL
其中有一个......她叫欣妮
我们每天在LINE聊到很开心LMAO
很习惯每天在LINE 跟她说到天翻地覆
虽然我跟她没见过面
可是很聊得来 哈哈
还一直跟她打架LOL
都同是很白痴的人........(我有自知之明XD)

好了我也没事可以说了LOL
只是要大家SUPPORT一下我家大成的SOLO专辑XD


很好听有木有!!!你会一直单曲循环的XD
他的声音很暖心 :)
死人YG一直不要放完整版的 好吧 我就拿Fan上传的zZZZ
完整版《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


一定要支持《D'SCOVER》 !!!



←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 →




Greeting
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. I am Xin Ying. A fourteen years old girl. Hmm...I am a Malaysian.I love Bigbang, Running Man. That's all.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Ahhstar

TAGGY


Twitter


© Pipie Ladybug. Contents are owned by the owner unless otherwise stated.

I design this skin by myself and get some help from them . A big thanks for them =